Lost Sea
大西洋上一場反常的風暴過后,你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座神秘島嶼的岸邊。你有能力逃離“迷失之海”嗎? 《迷失之海》是一款動作冒險游戲,故事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域展開。招募一隊幸存者,協助你探索險象環生的島嶼,尋找駛過“迷失之海”所需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