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塊星球:埃齊
方塊行星被不明軍隊侵略了!對侵略毫無準備的平民百姓均落荒而逃的時候,一位名叫「艾奇」的方型頭實驗室技術人員挺身而出,決心保衛自己的行星。當然,途中他會得到來自同伴及卡達拉德斯博士的協助(還包含了一些試驗性的武器……),一起反抗侵略軍。 不過問題是,為什麼方塊行星被侵略了?侵略方又是何方神聖?答案會隨著我們的救世英雄於水底科學實驗大樓裡過五關斬六將,克服種種危機難關的時候逐一揭曉! 遊戲內容 於水底科學實驗大樓裡收集兵器,邊跑,邊射,邊跳,響起反攻的號角,擊退來歷不明的侵略軍。 這是一個節奏急速,講求反應及技術的平台動作遊戲。救世旅程中我們的英雄會遇上一波又一波的侵略軍,同時需要避開各種陷阱,才可以拯救這個行星! 遊戲內含八個節奏急速,手繪製作的像素關卡,同時有著各種各樣奇奇怪怪但印象鮮刻的角色。《方塊行星:艾奇英雄傳》是一款充滿挑戰及趣味的平台跑轟遊戲,而且重玩性極高! 藝術設計 本遊戲經過精心細緻的手繪製作而成,雙色色調的海底世界絕對能夠滿足像素畫風愛好者的要求。從宏大的海底,到實驗大樓的細緻部分,每個像素都經由周密細緻的繪畫而成。 遊戲世界裡充滿各種富表現力,形象鮮明的方塊角色,特別是那群創意力豐富的侵略軍,他們帶來的武器可謂無其不有,從坦克到巨型機甲螃蟹,保證讓您大開眼界! 當然本遊戲的魅力除了精美的手繪像素畫風外,還包含了故事的張力。以流暢的動畫敘述故事的劇情中雖然會有莊重嚴肅的情節,但同時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時刻,讓您在救世的旅程中也能夠享受本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