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Squad 2
Knight Squad 2是一款混亂的多人街機遊戲,支持多達8位玩者同台競技。選擇一名古怪的騎士,帶上奇葩的武器,為奪取榮耀而戰。遊戲提供數量繁多的遊戲模式,您可以在線上或線下與好友決一勝負。 Knight Squad 2是大受好評的、人人都能輕鬆上手的初代遊戲的續作。這一次,卡通風格的角色們擁有了更多的戰鬥模式和更狂野的武器。 遊戲機制通俗易懂:在戰場上移動、揮舞刀劍、格擋敵人攻擊、拿起火箭炮、騎上獨角獸、消滅敵人,成為冠軍! 準備享受... 本地和線上跨平台多人遊戲 - 您可以叫上三五好友切磋技藝,也可以和純路人一決高下,無需在意對方使用的是什麼平台。 遊戲模式多到離譜 - 您可以在大逃殺模式中展開亂鬥,可以爭奪聖杯,推送爆炸物,狩獵靈魂,成為僕從大師等,還有很多其他模式待您探索。 奇葩的武器庫 - 用中世紀的各種武器武裝您的騎士,包括貴族長弓、異域迴旋鏢和隱匿地雷等。 自訂遊戲玩法 - 您可以在比賽設定中開啟濕滑地面、尸體爆炸等玩法,或者更換開局武器和升級,讓戰鬥變得更加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