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 (Asia)
「KINGDOM HEARTS」系列首次推出節奏動作遊戲! 登場角色超過20人!收錄樂曲超過140首,還能線上對戰! 伴隨KH系列的配樂徜徉在回憶之中吧! 本作中會有眾多「KINGDOM HEARTS」系列角色作為可操作角色登場!有些關卡中,迪士尼角色會加入隊伍,助玩家一臂之力。不僅收錄「KINGDOM HEARTS」系列音樂,還包含迪士尼配樂,共有超過140首的豐富曲目!能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樂曲,遊玩節奏動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