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Ball Adventure
通過 100 個充滿危險陷阱和邪惡敵人的房間,完成任務並拯救摯愛! 進入由彈跳球和魔法城堡組成的奇幻世界,《Kid Ball Adventure》是一款注重操作的 2D 平台遊戲,風險與巨大的報酬並存!操控 Kid Ball 穿越艱險的城堡地牢,追尋抓走摯愛的惡徒。若想引導 Kid Ball 邁向勝利,你必須克服 100 個挑戰性十足的關卡,關卡中充滿陷阱和致命的敵人,跳過尖刺並善用推進大砲!找出鑰匙並解鎖出口,進入下一個令人卻步的危險密室吧! 《Kid Ball Adventure》的普通模式可以重新挑戰關卡無數次,但冒險還沒結束!計時模式等待的是真正的大師,其中包含「經典」、「零死」和「地獄日」等挑戰,供你將技巧磨練至巔峰。《Kid Ball Adventure》擁有可調整的難度、可愛的像素風格畫面和新潮的原創曲目,無論是休閒玩家或硬核競速通關玩家,都能享受這個有益身心的平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