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Winter
「30天後,救援將會抵達……」 聽著神祕廣播如此宣告的你──雅各所羅門,在小行星撞擊引發一連串災難後,領導一支為求生而組成的隊伍。這世界已不再熟悉,落雪不斷,四處皆被厚厚白雪覆蓋。而你的目標只有一個:和同伴一起活下去,直到救援到來。 救援抵達倒數30天: 再次探索倖存者區域,減少救援計時。 帶領隊伍生存下去: 善用技能做好準備,才能在冰天雪地裡活命。 引人入勝,卻又充滿敵意的世界: 以鮮活方式呈現的冷酷冬天,努力從中生存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