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清單》 (Remorse: The List)
陰沈的匈牙利小鎮 Hidegpuszta 中究竟藏著什麼祕密? 等你親自來挖掘! 《悔恨:清單》是一款經典風格的生存恐怖遊戲,採取開放式玩法,兼具道具庫存管理和戰鬥機制。 探索陰森黑暗的 Hidegpuszta 郊區,尋找隱藏其中的祕密。 唯一的線索,是一份神祕的清單。 發揮你的聰明才智解讀這份隱晦不明的文件、破解謎團,並適時利用近戰和遠程武器,解決攻擊力更強一點的難題。 不過記得要計算子彈數量,畢竟子彈比好運更稀有。 你究竟有沒有本事揭開這不幸之地的真實面貌,最後活著回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