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gzis
透過色彩繽紛及令人放鬆的關卡、清除線並策略性地使用工具來協助,征服六角形網格! 在 Hegzis 中,透過數十個獨特的挑戰來考驗你的大腦,這是一款色彩繽紛以 2D 風格呈現的輕鬆六角形網格益智遊戲!從寧靜的海灘、低語的森林等選擇一個關卡,然後在每個世界中進步至更多關卡,將連接的六邊形拼圖放置在任意方向上形成線。 當你旋轉拼圖並填滿線以連接所有部分時,六邊形將會消失並增加你的分數。但要小心,不要把自己堵在裡面!使用特殊工具填補空隙或清除不需要的六邊形並為其騰出空間。你思考得越周全,放置六角形的效率越高,你獲得的獎勵就越好。解鎖新關卡或返回已完成的關卡來提高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