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s Humble Burger Farm
恭喜,你剛被錄用為晚班員工!雖然你得完全靠自己,但我們相信你能辦到…… 你會在我們邊緣城鎮上的寧靜餐廳進行燒烤肉餅、操作油炸鍋以及倒酒。顧客一定會喜歡菜單的;他們對 Happy’s Deluxe、Fantastic Fowl 和 Poppin’ Pork 三明治餐可是百吃不厭。 薯條和炸鮭魚塊也是大受歡迎。我聽說在不久的將來也即將推出 Happy-Dog 和甜點!每個顧客點菜後,將由你自己制定計畫,有效執行。 如果你給客人送錯餐,或者備餐太久,都會計入違規。若你收到三次這種違規,嗯……這麼說吧,顧客失望時黑皮亨寶小母牛可就不開心了。別讓黑皮不開心。相信我們。 不過,嘿,你會做得不錯的!只要你別讓黑皮不開心,你就會沒事!我們相信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