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rave G.O.R.E
《Gungrave G.O.R.E》是由南韓 Studio IGGYMOB 推出的帥氣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您將化身復活的神槍手、狠勁十足的邪道英雄「葛雷夫」,在槍林彈雨中掃射大批敵人。 G.O.R.E 玩家扮演遊戲標題所說的「復活神槍手」(Gunslinger of Resurrection),實現夢想化身狠勁十足的邪道英雄,成為對敵人毫不留情的終極殺戮機器。掩護與退避不是葛雷夫的作風,他只會勇往直前,直搗黃龍。 在槍枝亂舞的瀟灑戰鬥中帥氣了結對手 帥氣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搭配近身武術,打造出槍林彈雨中擊潰敵人的流暢動作玩法。運用無限子彈的地獄犬雙槍與可變形的進化棺材,使出毀滅性的連擊,追求最大的傷害與帥勁。 展開報復 繫上安全帶展開狂野之旅,體驗復仇、愛與忠誠的悲壯故事,有著超過 12 小時份量的劇情模式,保證《Gungrave》老粉絲與新玩家都能喜愛。 享受場景 穿梭於以現實地點為原型但加上黑暗未來風格的東南亞,踏上一場壯烈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