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runner - 幽影行者
Ghostrunner是第一人稱視角的鐵血遊戲,以電光石火的動作一路殺上陰暗、科幻的巨型建物。爬上「達摩塔」,人類在終結世界大災難後的最後堡壘。從最底層登上最高層,對抗殘暴的密鑰管理員並報仇雪恨。 這座塔城的街頭充滿暴力。密鑰管理員馬拉採取高壓支配,而且視人命如草芥。 在資源日益稀少,弱肉強食下,混亂隨時可能摧毀僅存的秩序。關鍵的奮戰即將到來,這是人類能撥亂反正,阻止滅絕的最後機會。 你是史上最出色的刀鋒戰士,即使寡不敵眾,也絕不遜於他人。揮舞分子刀切開敵人、以超人般的反射神經閃避子彈,並運用各種獨門技巧殺出重圍。 一擊必殺的機制創造緊湊刺激的戰鬥。立刻用你優異的機動力 (和隨處可見的檢查點!) 大膽地與死亡共譜無止盡的雙人舞吧。 Ghostrunner提供獨特的單人遊戲體驗:快節奏、激烈戰鬥,及融合科幻和末日主題的原創設定,描繪末日後居民努力求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