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 JOE: WRATH OF COBRA
眼鏡蛇再次出現,拯救世界的重擔落在了特種部隊的肩頭!復古橫向捲軸清版動作遊戲《WRATH OF COBRA》採用了20世紀80年代的經典元素,操控傳奇特種部隊之一,包括:公爵、史嘉蕾、路障、蛇眼等。擊敗大量眼鏡蛇部隊、蟒蛇、深紅衛士以及眼鏡蛇的邪惡陰謀。 擊敗眼鏡蛇,反擊戴斯卓、蛇神、男爵夫人和眼鏡蛇指揮官本人!用自己的方式戰鬥:依靠雙拳,使用每個角色的獨特連招與特技近身搏鬥,也可以使用各種武器從遠處攻擊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