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the Horror
『Fight the Horror 瞑目』是一個嶄新的生存遊戲,一群被綁架強迫參加神秘組織綁架活動的年青人,必須在7天內解開謎團、擊敗頭目才能逃離困境,否則... 事實上7天的時間沒有想像的充裕,參加者日間被囚禁,神秘組織只讓他們晚上在室外活動,千辛萬苦收集得來的情報和物資,若來不及在天亮前到安全屋... 讓你親身體驗奇幻懸疑的強制集體生存遊戲,現在你更能與你的朋友透過分屏一同體驗,到底你能否戰勝恐懼、成功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