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grapher
Exographer是一個靈感來源於科學的探索遊戲。成為一個在外星小行星上擱淺的探險家,並發現一個滅絕文明的秘密。獲得新的力量以避免旅途中的危險,並使用你的相機揭示隱藏的粒子。 前往陌生的小行星 在外星世界中,參加 InI 的救援任務。發現一個滅絕文明的遺跡,並獲得新的能力以克服不同的障礙。使用你的相機揭示古代機器的謎團。 迷人的探索 通過 6 種不同的氛圍探索 20 多個級別,並因學習的能力而達到無法到達的區域。在非線性結構中面對謎題和平台區域。 基於科學的遊戲 Exographer 由 SciFunGames 工作室開發,由科幻作家兼物理學家 Raphaël Granier De Cassagnac 構想。遊戲中的解謎基於基本粒子的發現。 美麗與神秘 Exographer 的世界通過令人驚嘆的像素藝術美學構建,細節豐富,令人驚嘆。享受由 Yan Van Der Cruissen(Stray)創作的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