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 Anniversary Edition
讓《垂死之光》的完整版本帶你進入喪屍的宇宙。 發行5年來,這款開放世界的暢銷遊戲贏得了超過50個年度遊戲獎項,並發展成了一部史詩喪屍傳奇。我們為你呈上基礎遊戲的增強版,包含了至今為止發行的每個擴展和遊戲模式,以及一些最棒的DLC物品。這個版本包含大規模戰役《信徒》和全新遊戲模式《地獄突襲》。請享受所有地圖、所有模式,以及最好的武器、敵人和時裝。天啟已經完成! 為你呈上: 《垂死之光》——獲得年度遊戲獎項的暢銷喪屍遊戲完整版本。 《垂死之光:信徒》——全新非線性戰役、巨大的全新地圖和一輛可改裝的越野車。 《垂死之光:地獄突襲》——最新的黑暗幻想遊戲模式,你將在其中突襲地獄深處、面對新的敵人,並得到新的可解鎖物品。 《垂死之光:波札克部落》——一組致命的考驗,測試你的跑酷和戰鬥技巧。 《垂死之光:烹飪與貨物》——兩個額外的隔離區,致命的敵人和豐厚的戰利品。 《垂死之光:扮演喪屍》——一個非對稱的多人遊戲模式,讓你扮演暗夜獵手侵入其他玩家的遊戲。 《垂死之光:監獄暴動》——分秒必爭地一路殺出遍布殭屍的監獄要塞。可單人遊玩或者與好友組隊。 《垂死之光:終極倖存者同捆包》——額外的強大武器和獨家時裝,助你在喪屍肆虐的街頭生存。 《垂死之光:5週年軍備包》——這個獨家外觀同捆包包含了強大的新武器、全新玩家外觀和越野車特別塗裝,慶祝5年來緊張刺激的動作生存經歷。 借助不斷的更新、遊戲內活動和擴展,以及與我們社區的頻繁合作,《垂死之光:週年版》將為你打開通往不斷擴張的喪屍世界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