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Of Hinterberg
立即預購即可獲得獨家 X-Blade Series 之劍,為您的冒險增添色彩! 帶上一把劍與遊客導覽手冊,探索阿爾卑斯山上美麗的亨特伯格村莊,揭開隱藏在地牢中的神秘面紗!學習魔法、解開謎題、砍殺怪物。一切盡在亨特伯格! 探索阿爾卑斯山! 在冰河上溜滑雪板、利用滑索穿越森林、攀爬山巒或是在湖邊喝杯咖啡...探索下一座地牢的同時,有數不盡的地方等待你來發掘! 殺出自我風格! 怪物潛伏在亨特伯格周遭角落,擊退怪物的關鍵就是你手中的劍與魔法。駕馭風的力量、憑空變出滑雪板或是將你的敵人冰成果凍塊! 破解謎題! 挺進地牢可不能光靠先進的裝備與優秀的劍術:亨特伯格的地牢充斥著富含驚喜與挑戰的謎題。運用智慧與你的魔法,使出渾身解數來解開謎題吧! 結識當地人! 當夜晚來臨,你將可以與當地居民或者是其他冒險者締結友誼!他們之中有些人能讓你成長茁壯或教你新招數,有些則是單純來找樂子和自拍… 但維繫良好關係的作用可不只是留下難忘回憶,而是成為頂尖斬殺者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