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下
武裝到牙齒 這個奇幻世界讓你以多種方式戰鬥。 魔法泡泡、迴旋鏢炮或經典長劍在這片異國他鄉大有作為。 你的每一件武器都可以進一步升級,以釋放它們隱藏的潛力。 有趣的世界 享受程式化的 2D 圖形和迷你游戲。 你遇到的每個角色都有一些有趣的話要說......也許除了鴨子。 除此之外,請密切注意所有這些。 隱藏的秘密 在整個地圖中,你會發現秘密區域和一些非常奇怪的傢伙。 他們能做什麼?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