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eer 貓娘小廚
獨立冒險家小波在收到父母寄來的一封震撼信件後,馬上趕回家鄉帕爾,結果卻發現父母不見蹤影,連他們最珍視的餐廳也變得空無一人。面對堆積如山的債務,還有一個急需美食來重振的村莊,小波肩負起了重擔。為了延續父母的夢想,她必須勇闖險惡地下城,尋找世上最罕見的香料、頂級的肉品,以及無價的稀有蔬菜,將這些珍貴食材端上桌,才能讓餐廳重獲新生,讓村莊再次飄香四溢! 化身冒險家兼餐廳老闆的小波,潛入地下城並掀起一場美食風暴吧!在《Cuisineer 貓娘小廚》裡,食材收集可不是輕鬆的事,你得深入地下城冒險,才能收集到做晚餐的材料和食材。揮舞你的鍋鏟對抗巨型咕咕雞、重砲海龍蝦、噴火辣椒和其他討厭的敵人,還能隨時喝口珍珠奶茶補充體力。你也可以與當地工匠合作,客製化你的廚房,並根據忠實顧客的需求,精心打造你的餐廳,讓他們享受你親手創造的稀有菜餚! 《Cuisineer 貓娘小廚》登上 Xbox Series X/S和Windows Store,並帶來全新玩法!新增武器、全年節慶活動、衣櫥系統等新鮮元素,讓你的遊戲體驗更有趣,絕對會讓你的冒險更加精彩刺激! 一場地下城盛宴 探索綠野廢墟、極寒峽灣、金平沼澤等隨機生成的生物群落,每一次前往那裡,你都會發現不一樣的規模、環境和資源。 打造專屬的美食饗味體驗 烹製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過100種不同的食譜,從酥脆的潤餅捲到濃郁的咖央醬、檸檬口味的雙炸脆雞到沾滿果醬的甜點,應有盡有。將正確的餐點送到正確的顧客手中,並在當地工匠的幫助下自訂你的廚房和用餐區域。 掌握戰鬥滋味 用鹹、酸、甜、苦、鮮、冰霜、燃燒等力量來擊敗怪獸和對手,施展出火焰、毒素、連鎖閃電和其他驚奇效果。你還可以使用各種獨特的廚具和美食裝備來戰鬥,例如鍋鏟、魚劍、劍魚,以及最新加入的金平晶之拳武器! 身負重任前進 從賣珍珠奶茶的奶茶到待人親切的木匠艾德,帕爾充滿了各種不同性格的鎮民等待你去結交。當你在地下城冒險的時候,也要留意鎮民需要的物品。你能為此獲得金幣、新物品,甚至更多的食譜,這些都能讓你的烹飪和冒險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