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Royal Edition
預購《Crusader Kings III: Royal Edition》,除主遊戲之外,還可獲得 Expansion Pass,其中包含即將登場的 Northern Lords 特色包、即將推出的 Royal Court 擴展內容、尚未公開的特色包,以及 Fashion of the Abbasid Court 外觀套件。作為預購獎勵,您將可取得額外的 Garments of the Holy Roman Empire 外觀套件。 Crusader Kings III: 您終於可以在遊戲主機上遊玩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所推出、屢獲殊榮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Crusader Kings III》,體驗中世紀統治者的一生!擔任中世紀貴族家族的領袖,透過世代相傳,逐步增加其權力和聲譽。統治者死去之後,會被一位能力或興趣截然不同的繼承人所取代,這迫使您必須調整自己的長期計劃。 化身為沙場老將,征服您的敵人,或扮演一個狡猾的秘密探詢者,利用陰謀和毒藥來推進您的目的,所有的一切都能在遊戲中達成。在這款現代經典遊戲中安排聯姻、捍衛信仰並建立新帝國,和您在主機上玩過的其他策略遊戲全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