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BOW: Bloodnight
來自《POSTAL: Brain Damaged》和《ELDERBORN》的開發團隊,《CROSSBOW: Bloodnight》是一款節奏明快的單人FPS街機遊戲,充滿經典恐怖氛圍。掌握自動十字弓的神秘力量,在無盡惡魔洪潮中求生! 遊戲特色如下: — 奧術十字弓:多種射擊模式,並可吸取敵人靈魂來強化攻擊 — 動作系統:包含衝刺、跳躍與兔跳,獎勵操作技巧 — 特殊攻擊:具毀滅性的技能需蓄力冷卻,應策略運用 — 快速復活:一鍵重生,節奏不斷,保持沉浸感 — 敵人類型:六種敵人、兩種變體,不斷湧入暗黑修道院 — 排行榜系統:全球競爭,與好友及世界玩家較量 十字弓修會是一個古老的獵人組織,誓言守護天堂與地獄之間的平衡。1666年,當火焰與瘟疫肆虐倫敦,修會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挑戰——彼岸的古老恐怖正逐漸逼近,夢魘生物悄然誕生。《血夜》來臨,狩獵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