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 Complete Edition
切爾諾貝利特是由 The Farm 51 開發的一款科幻生存式恐怖角色扮演遊戲。置身於切爾諾貝利隔離區超現實的三維廢土場景中,你將扮演物理學家和前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員工伊戈爾,回到普里皮亞季調查 30 年前未婚妻神祕失蹤的真相。 在探尋真相的途中,你會遇到充滿敵意的軍方、其它潛行者、超自然生物以及嚴酷的環境。 準備好踏上冒險之旅,體驗一段生存、陰謀、恐怖、愛情和心魔相互糾葛的故事。 你能夠戰勝恐懼嗎? 潛行、生存與戰鬥 在禁區中生存不是件容易的事。隨着同伴的死亡和補給的減少,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利用潛行擊殺避免被敵人發現,或者真刀真槍地戰鬥。危險無處不在。 基地建設與製作 建造一座基地,用於規劃你每天的任務和探索。利用工作站製作配件、陷阱和武器,或者根據需要更換當前裝備。 資源與隊伍管理 同伴是冒險旅途中存活並戰勝困難的關鍵。每天都要仔細規劃,並將資源與任務分配給你的同伴。 非線性故事與策略 每一次通關都有不同的結局。你的每一次選擇都決定了故事的走向。選擇相信同伴或者質疑同伴,將資源用於生存還是搜索,直面衝突還是逃避衝突,每一個選擇都要慎重。未來取決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