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Stadium Bundle
一次過玩盡全部30款《Capcom Arcade Stadium》追加遊戲的划算大組合包,更會附送《Capcom Arcade Stadium:魔界村》作為特典!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