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 Fly
利用噴射水柱讓自己在空中前進,滾向自由! 化身為河豚並探索以物理原理為基礎的益智關卡,您必須同時移動和瞄準。主人頑皮的兒子毀了您的水族箱,現在您迫切地需要水!利用地上剩餘的少量液體前往馬桶避難,那也許能拯救您的性命,或將您沖至更具挑戰性的領域,逃離時需要您的靈敏度和創造力! 您有兩種方式可以在《Blow & Fly》的關卡中移動,滾動和噴射。您可以沿著地面滾動並從口中噴出水柱,藉此往反方向移動。每次接觸地面時,您將重新獲得少量液體,這足以讓您再次升空。活用這項能力來避開陷阱和尖刺等危害物,善用彈跳床、重力開關、鑰匙和水滴來抵達每個水源避難所。如果您想存活下來就必須熟悉您的能力,而每通過一個障礙都將迎來更困難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