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 of Darkness (黑暗之刃)
一個嚴峻的新威脅正直逼中央王國,英勇的國王騎士團無法再守衛邊境的安全。可怕的獸人部落潛伏在通往王國的各條道路上,數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奇異的野獸在黑暗中遊盪,草原上驕傲的游牧民族已經察覺到了危機。即使是躲藏在地下宮殿裡的敦厚矮人,似乎也無法倖免於這場威脅。在未知的礦井隧道深處,一支由可怕生物組成的骯髒軍團正勢不可擋地往前進。 混沌席捲世界。只有最年長老人的記憶裡還存留著英雄和勇士們的偉大功績,彼時,他們正與混沌勢力爭鬥。眾生之母伊安娜贈予英雄一把威力無比的巨劍,助他獨闖深淵擊敗邪惡。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們需要一位新英雄,一位能揮劍斬敵的天選之子……徹底斬除餘孽。 在這次的全新版本中,我們配合現代硬體重新打造了遊戲引擎,不只加入最高 4K 高畫質的寬螢幕支援功能,還設計了全新的顯示設定,並改良整體穩定性。與此同時,遊戲性、內容和故事皆原汁原味呈現,帶你重溫遊戲為人熟知的特色和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