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omis (Xbox & PC)
扮演一名英勇的騎士,前往黑暗地下城探索,善用你的智慧和有限的資源才能活下去! 進入危機重重的像素風地下城--Betomis,你得要小心翼翼地觀察和探索環境,才得以逃脫!《Betomis》是一款復古的 2D 平台動作遊戲,錯綜複雜的地下城裡,每一間密室都是單畫面的環境解謎關卡。光源受限、武器短缺,但致命的陷阱卻是源源不絕,包含尖刺、電鋸、怪物和肉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