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樂曲物語
這是款音樂養成遊戲!玩家要擔任音樂經紀公司的社長,培養有潛力的歌手成為偶像! 多外出走動或利用廣告媒體,挖掘各式各樣性格不同的新人進公司。 首先要決定藝人所屬的唱片公司。只要反覆訓練,通過試鏡,就能如願以償以歌手的身分出道。 出道後,要四處工作、參加各地的活動,滿懷心意製作CD,開演唱會與歌迷接觸,逐漸讓人氣上升。出名之後,或許就能客串演出知名午間連續劇呢!? 歌迷增加後,工作的委託、CD或週邊商品的銷售就能扶搖直上哦♪ 獲得廣泛粉絲層支持,以各家唱片公司舉辦的音樂獎項為目標吧!! 那麼,為了奪下最高難度的音樂獎「日本百萬大獎」,努力培養偶像,朝著百萬級銷售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