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x & Obelix XXXL : The Ram from Hibernia
同時,在希伯尼亞(現今稱為愛爾蘭)的 Keratine,Irishcoffix 首領的女兒正呼叫 Asterix 和 Obelix 前來救援,因為他們需要協助以克服羅馬人入侵,並帶回她父親喜愛的金羊。為了這項任務,你將控制最愛的英雄,並使用你的拳頭和周遭任何物體殺出道路,同時將羅馬人趕走! 若要進行這項純粹的動作冒險遊戲,請遊歷 6 個新世界,並使用周遭的物體來解鎖隱藏路徑的入口,並且一如往常,擊潰擋住去路的羅馬人。 從高盧到希伯尼亞(愛爾蘭)要探索的 6 個新世界是原創故事,受到我們敬愛的高盧英雄經典宇宙的啟發! 首次可讓最多 4 個玩家在相同的畫面上以本機合作方式來玩 Asterix and Obelix。 我們使用旅程中發現的各種物體,向你提供新的遊戲體驗,當然,你仍然可以抓捕羅馬人! 新的時尚組合和完成動作可用來擊敗他們全部! 由於每個層級的挑戰要求技能才能取得成功和獎勵,此遊戲有很高的重玩價值。 系列迷和休閒玩家也會很高興透過這項 3D 遊戲(俯視畫面)中令人驚豔的圖形和普世的幽默感,重返 Asterix and Obelix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