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4: Standard Edition
預購《Age of Wonders 4》並獲得以下內容: ◾《Age of Wonders 4》主遊戲 ◾Aric Rex 統治者 ◾獅子板甲套裝 ◾Athlan 王冠 ◾帝國斗篷 在《Age of Wonders 4》中統治自己設計的奇幻國度!在《Age of Wonders》融合 4 倍策略與回合制的標誌性戰鬥中,探索全新的奇幻國度。控制能夠持續發展與變化的陣營,一輪接著一輪拓展帝國。 Triumph Studios 屢獲殊榮的策略系列作品進入了新的時代,將遊戲代表性的帝國建築、角色扮演與戰事進行改革,提升至嶄新層次。全新的敘事事件系統與龐大的可自訂帝國提供無窮無盡的重玩體驗,每場遊戲都會在您不斷擴增的傳奇中增添新的篇章。 強大的 Wizard Kings 回歸凡界作為神明支配人類。收集魔法書並精熟魔法來讓人民強化,為即將改寫時代的壯闊戰鬥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