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迪亞煉金術士》
《阿卡迪亞煉金術士》是一款角色扮演視覺小說遊戲,你可以在遊戲中塑造自己想成為的英雄類型。可以是害羞的和平主義者、大膽的冒險家,或是總是在說笑話的魔術師! 扮演一名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與一個違法靈魂扯上關係的年輕煉金術士學徒。由於突然被捲進人類與魔法之間的戰爭,這名學徒不得不加入一群不太像英雄的團隊以逃離自己的厄運,希望能在過程中拯救世界。 在旅途中,會有五名同伴加入你的煉金術士,你可以與其中四名同伴建立浪漫關係。無論你選擇和誰建立浪漫關係,也可以和所有人建立充滿意義的柏拉圖式關係,包括我們的第五位同伴 Mime,Mime 已完全準備好要當你最新的超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