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無限飛車》— Disney Speedstorm
《迪士尼無限飛車》是一款終極格鬥賽車遊戲,帶你飆往迪士尼和皮克斯世界裡的勁速賽道。在這款刺激的街機賽車遊戲中,玩家必須在賽道上駕馭不同角色的獨特技能來贏得比賽。 迪士尼和皮克斯終極格鬥賽車遊戲 加入毛怪、野獸、米奇、花木蘭、巴魯和史傑克船長等角色的行列,一起著裝準備踏上格鬥競速之旅。提升各角色的數據並善加利用其獨特技能,你就有機會在比賽中扭轉局勢,出奇制勝! 重新定義街機賽車遊戲 《迪士尼無限飛車》簡單易上手,但若想要稱霸每一場比賽,你就得掌握各種技能與駕駛技巧,學會在最佳時機使用氮氣推進,並精準地甩尾轉彎,還有快速適應多變的賽道。 輕鬆共享競速之樂 你可以在單人模式中選擇賽車手來獨享刺激賽道,也可以選擇多人模式來跟本地或線上的朋友下戰帖,或者跟世界各地的玩家尬車,成為真正的線上傳奇車手! 迪士尼和皮克斯世界裡的勁速賽道 在你最喜愛的迪士尼和皮克斯電影場景中盡情飆速!無論是【神鬼奇航】中海怪港的船塢、【與森林共舞】中叢林廢墟上的荒原,還是【怪獸電力公司】中的驚嚇樓層,你都能透過新鮮刺激的賽車視野體驗不同的奇幻世界! 自行打造個人風格 遊戲中有豐富的自訂功能,讓玩家可以自行搭配車手的服裝、各種酷炫的車貼,加上融合自身的時尚輪框跟尾翼! 新內容即將火速登場 全新賽季內容將不斷更新,讓遊戲樂趣不會間斷。我們將定期新增迪士尼和皮克斯的賽車手,為你帶來挑戰性十足的特殊技能。另外為了使競速策略更加多元,我們也會不時引進獨特賽道。遊戲中還會經常出現新的車隊隊員、場景、自訂選項和可收集物品,保證玩家每次遊玩都有不同的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