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冒險世界
一腳踏進這個有六個經典迪士尼故事的獨特世界吧。探索阿拉丁的世界,和小美人魚的海洋。和白雪公主一起採集花朵,或是和愛麗絲一起夢遊仙境。你還可以在稀樹草原中見到辛巴,或在城堡中和「美女與野獸」中的兩位主角一起用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