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博士
在變來變去的世界中醒來,沿著三條路徑漫步前進,分別以一種全新的 8 位元方式體驗《魔法靈貓》、《羅雷司》和《你要前往的地方》故事!穿越跑酷謎題,解決密室逃脫任務,並運用自己的智慧挑戰巨大的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