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閃爍(Gleamlight)
「微光閃爍」是一款2D動作冒險遊戲,帶領玩家穿梭於過眼雲煙的唯美世界。 玩家在欣賞如同花窗玻璃般幽美的畫面時,還能體驗獨特的無UI遊戲介面,以及旁白甚少的神秘故事,享受全新的遊戲方式。 獨行在這個既美妙又令人畏懼的玻璃世界裡,你又會作何感想、踏上怎麼樣的一個旅程呢? ◆ 玻璃的世界 無論是大自然裡的花草樹木,或是各種人造物,皆以各式各樣的玻璃製成,放眼望去都是一幕幕宜人風景。玻璃折射著光芒便顯得溫暖,而受黑暗漸染時則冰冷無情;奇妙的玻璃世界正等著你去探索。 ◆ 無UI的遊戲介面設計 無UI的遊戲介面設計能讓玩家更沉浸於故事內容裡。每當擊退敵人時,遊戲會多加一點精彩,動作內容也會愈發有趣,因此鼓勵玩家以直覺操作遊戲。 ◆ 一語不發的故事 這個世界曾經歷了些什麼,未來又將面臨些什麼,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感官。把旅程中的零碎經歷拼湊成故事,拯救這個轉眼即逝的美麗玻璃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