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rangi Generation特別版
《Umurangi Generation》是一款以复古未来为背景的第一人称摄影游戏。 故事发生在奥特亚罗瓦的陶朗加市,面临即将到来的危机,主要城市被隔离开来,联合国部署了军队和高耸的机甲来抵御外星人的入侵。 从头顶的喷气战斗机、持续的枪声和受伤士兵的声音到游戏中的广告牌,你所看到的一切都为陶朗加市里的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的背景。 尽管如此,生活仍要继续。人们去工作,去参加聚会以逃避现实,抱怨政府和贫富差距…… 作为陶朗加运输公司的送货员,你可以环游陶朗加市,用你的相机镜头来拍摄和记录世界及其现实。在整个游戏中,你将解锁各种镜头和设备。 *此版本包含完整的PC版本、它的DLC,以及一些额外的模式。 ▼独特而富有表现力的评分系统 评分将基于你所拍摄照片的颜色、内容和构图。拍照能让你获得现金分数,这将成为你的最终支出。用你喜欢的方式完成相片奖励吧。当你完成这些奖励后,配送包裹以完成关卡。 ▼各关卡的探索奖励 你可以通过找到胶卷盒子、重新制作明信片、按时送货以及想办法把朋友们都拍进一张照片里来解锁新的相机设备。 ▼完全的创意控制 编辑你的照片,发展你独特的颜色等级。游戏中的工具非常灵活,你可以润色你的照片,使其看上去更好看。如果你是有经验的摄影师,你会很快融入这个游戏。如果你是第一次拍摄,也很快就能够上手。 ▼急速通关和创意模式 游戏通过两种特殊的游戏模式提供了可重玩性。急速通关能测试你的游戏技能,非常适合喜欢挑战的玩家。而创意模式则能让你完全控制创意的一面,以实现完美的拍摄,必然能满足各位狂热摄影师。 ▼“Umurangi”是什么? Umurangi是毛利语中赤红天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