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Molten Lava Weapon Skins
引入最火熱的喪屍殺手,直接來自地獄之火!使用這種武器皮膚*為你的裝備加上熔岩外觀。 *皮膚可用於基礎遊戲中包含的所有武器,但不可用於 DLC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