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Gas Mask Headgear Bundle
現在,喪屍軍團已經破壞了歐洲,對毒氣的擔心已經成為過去。但是,防毒面具本身已被重新用作頭部防護,其強度足以承受一兩口撕咬! 該套裝包含 4 個防毒面具,所有人物均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