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Crossbow Rifle Bundle
致命的準繩度、穩如泰山的瞄準性能!這把弩箭步槍配備強力得無可挑剔的弩箭,每一發重擊都能把敵人打得節節後退,仿佛被疾如迅雷的弓箭撕裂一樣! 此武器組合包內含: - 弩箭步槍 - 2 款吊飾(船舵、反抗硬幣) - 2 款訂製武器造型(玩具、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