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的滑雪板等
搖滾公主Zoe Payne在《疾風滑雪板》裡再現屏幕。震撼、搖滾世界各地極級危險的滑雪環境,在第六級終極滑雪板上極速滑下,並使用在遊戲中獲取的特別滑雪板功能,更快過關。而且在任何遊戲模式,亦同樣可以用第四級地理標籤獲取SSX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