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of the Spider
季節更迭,但蜘蛛依舊留存——直到現在終於出現了轉折!快與《Kill It With Fire: Year Of The Spider》一同歡慶滅蛛混亂的一年。此附加內容包含一個完整的新任務、數個新模式、數種蜘蛛類型以及大量的全新裝備和升級內容。 這場表演的巨星為新任務「遁入蜘蛛洞」,你必須在蜘蛛的天然棲息地:後院與牠們一決高下。使用遙控無人機飛上高空,以逼迫蜘蛛從躲藏地傾巢而出,接著加速你的引擎並使用割草機將牠們全數撞倒。厭倦了做盡這些苦工嗎?快使用藍莓口味的最佳夥伴,以將蜘蛛轉變成自己的私人蜘蛛夥伴軍隊! 快來使用全新的假期模式,以歡慶一年當中最美妙的時刻。在每個關卡中裝飾一棵節慶之樹以解鎖超棒的獎勵,包含聖誕老人最新的雷射槍武器線。若幽靈和食屍鬼更符合你的風格,那麼快來瞧瞧全新的萬聖節模式。你將探索前 3 個任務的黑夜版、完成全新目標,甚至還會遇上詭異的幽靈蜘蛛。完成每個關卡的所有目標以解鎖空氣喇叭、可怕的「澳洲模式」改良器,還有更多內容! 全部這些內容外還有更多,包含全新升級、追蹤器升級、改良器,及一個全新的歐米加檔案。也別忘了全新的秘密,包含一個會派你前往橫跨整個遊戲的尋寶任務之大秘密!今天立即來瞧瞧《Kill It With Fire: Year Of The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