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體驗版
本體驗版可遊玩從冒險開始,到卡繆、薇若妮卡和雪妮雅加入隊伍成為夥伴,準備前往下一座城鎮為止的故事。 預計遊玩時間約10小時,能以3D模式盡情享受開頭劇情。 存檔當然也可以繼承至正式版,這是搶先在發售前體驗角色語音、新遊玩限制等「S」新要素的機會! 體驗版通關獎勵為「技能種子」×3! 本體驗版通關後,可獲得通關獎勵:3個「技能種子」。 只要將獲得通關獎勵的存檔繼承至正式版,就能在遊戲初期變得稍微有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