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orph: Defense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全新生存模式,包含5張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地圖。 英國:在被雨水沖刷、由小屋與運河構成的迷宮中殊死一戰。 芬蘭:冬日來臨,但寒冷並不是你的頭號敵人。 南非:夜空的沈寂即將被敵機的猛烈炮火打破。 荷蘭:在乍看田園般的世界裡盡力生存。 法國:迷宮般的城市即將成為布滿金屬殘骸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