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orph: Defense Last Bastion
本添加內容包含全新故事型迷你戰役,玩家將在位於世界偏遠角落的4個擁有各自特徵的島嶼展開戰鬥。在馬達加斯加島砍下巨大的猴面包樹,在復活節島上的巨型人像間穿行,在充滿陽光的印度尼西亞重塑環境,在冰島避免被岩漿融化。下載包中含4種新型敵人,X-Morph: Defense Last Bastion的故事也將由此迎來精彩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