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3》Xbox One版
2024/11/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23》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5/1/6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功能更豐富、畫面更漂亮的極致WWE體驗。與Roman Reigns、"American Nightmare" Cody Rhodes、Ronda Rousey、Brock Lesnar和"Stone Cold" Steve Austi等WWE超級巨星及傳奇巨星同台競技! 2K SHOWCASE:互動運動紀實 體驗John Cena精彩20年WWE生涯中的關鍵時刻,面對他最強勁的對手。本作也為本系列首開先例,讓你扮演WWE史上最強的一些知名對手,而你的目標是擊敗「Mr. Hustle, Loyalty, and Respect」。 WARGAMES來啦! 深受粉絲喜愛的刺激WarGames於《WWE 2K23》首度登場,讓你在被雙層鐵籠環繞的兩個並排擂台上,體驗拳拳到肉的3對3和4對4多人大亂鬥! 你的賽事由你作主 在MyGM模式中,你可以掌控每週賽事,與敵對經理爭奪品牌霸權。現在提供更多可選擇的經理,更多的賽事選項、複數賽季、擴充的對戰卡片,以及支援多達4名玩家的更多對戰類型。 掌握所有卡片 收集並升級WWE超級巨星與傳奇巨星的卡片,打造終極陣營,在MyFACTION模式中爭奪全球霸主地位,現在還提供線上多人遊戲! MyRISE由你決定未來 走出帷幕登上WWE擂台,體驗獨特的「The Lock and The Legacy」故事並做出各種決策,開創自己的WWE超級巨星生涯。 WWE Universe任你征戰 WWE Universe模式提供了讓你全權掌控WWE的終極沙盒,包括超級巨星陣容、仇敵、冠軍、每週賽事等等全由你來定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