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 - Season Four - Stage Two Liveries
第四季塗裝包內含各種特殊塗裝,讓你的車在與對手一較高下時與眾不同。此設計僅提供遊戲內一定數量的車輛使用,且在這些賽車可參加的所有遊戲模式中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