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cen: Lords of Mayhem - Deluxe Edition Bonus
購買 Wolcen: Lords of Mayhem豪華版,並獲得以下限定內容: ● 暗鴉的血腥衣裝造型裝備:與威脅法吉領地的殘忍野蠻人領袖共鳴,讓你的敵人知道你不懂什麼叫耕耘,你只在乎收穫。讓戰場化作你的盛宴吧。 ● Dust Crown Armour: 作為 Vulkaïn 城贈予新任 Stormfall 攝政的見面禮,Dust Crown Armour 產自灰燼匠師所統治的 Ashsmiths 城邦。數層誕生自火山熔爐的極品 Vulkaïn 鋼鐵,另外還鑲嵌有從火山深處冉冉升起的塵煙中採集而來的細密金箔,這套鎧甲足以配得上天下無雙的偉大冠軍。 ● 庫埃之虎:在庫埃帝國的暗黑叢林中被抓到,被無良商人送至風暴港的地方領主手上,庫埃之虎會在你的冒險途中陪著你,甚至能替你收集敵人掉落的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