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湧變暗潮》Windows 版
在這款具有獨特氛圍的船隻冒險遊戲中,跟隨小男孩與他的船踏上動人旅途,出發尋找新家園。於狂風暴雨的海面上航行、潛入未知的深海,並在一個洪水氾濫的美麗世界中探索失落的遺跡。 全新的結伴冒險遊戲 以《FAR: Lone Sails》中荒涼孤寂的背景為基礎進一步擴張,《湧變暗潮》把塵土飛揚且受烈日曝曬的地景換成了狂風暴雨的洶湧大海。《遠方:湧變暗潮》的世界增加了新的場景、謎題與船隻機制,不論是喜愛本系列遊戲的粉絲或是新玩家,都能在面對規模更大也更具深度的挑戰時享受激動人心的體驗。 新家園 扮演新主角 Toe 克服各種惡劣的天氣狀況。他某天醒來就發現自己孤身一人,被困在一個洪水氾濫世界。曾經的家園變成了一處陌生而且有時還相當危險的地方。你需要操控 Toe 展開冒險,穿行於昔日強盛文明的遺址間,尋找新的開始。 親自掌舵 體驗駕駛一艘獨特遠航船隻的快感。你們將同心協力勇闖公海、在猛烈的暴風雨中航行,並探查海水深處的重重危機。在這一路上,你必須想辦法解鎖零件並修復故障,讓船隻維持正常運作,並在深海尋找珍貴的燃料與物資。隨著你們航行得越來越遠,你將更加了解這艘複雜精巧船艦的迷人之處。 發人深省的體驗 《遠方:湧變暗潮》以環境中需要克服的危機和謎題來帶出危險和充滿密謀的氣氛,但這些都融入在強調獨自一人、幾乎可說是引人深思的遊玩方式中。駕駛你非比尋常的船隻、豎起船桅、揚起船帆並調整角度、點燃火爐,在哀悼自己所失去家園的同時,學會如何在大海上航行。 海洋之聲 動態配樂會對玩家的動作與環境中的變化做出反應,增強遊戲中關鍵時刻的沉浸感,使氣氛更加觸動人心。也就是說,不論是逐漸增強的脈動聲,還是讓人陷入沉思的寧靜時刻,一切都是由玩家親自創造,而非單純照劇本播放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