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le Gobbler
現在,為您獻上這個充滿節慶歡樂的《邊緣禁地2》獵頭人追加內容;與Ravenous Wattle Gobbler搏命奮戰的您絕不會挨餓。對抗牠的飢餓並將牠解決,享受Grandma Torgue帶來的精采故事,外加美味可口的頭像與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