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lander - 1025 Goldings
購買此超值禮包可獲得925金幣,並額外贈送100金幣! 金幣可用於購買裝備、角色外觀、表情動作等自訂物品,或者購買角色槽位、出擊部隊槽位、靈脈結晶、及強化道具。 請用這些金幣為WARLANDER的征途增光添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