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 Macragge’s Chosen DLC
選購「馬克拉格精選」 DLC ,為動力裝甲及武器改頭換面,展現英勇之姿。您將獲得繪有終結者十字的特製肩甲,以及鏈鋸劍、爆彈步槍的獨家造型,盡顯極限戰士的榮耀風采。 「馬克拉格精選」 內含的所有外觀均可於 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的「劇情戰役」及多人連線模式中裝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