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en Interactive角色扮演
現在就購買遊戲,獲得一個將陪伴您所有任務的 Servo-Skull 密友。 Imperium Edition包括遊戲、Digital Deluxe 禮包和 Season Pass. Season Pass能讓您在遊戲發行後獲得全新的附加內容。 Digital Deluxe 禮包: - 一個表情動作 - 個人化的足印 - 一個能讓您自訂中心的裝飾 你是審判者,Imperium 最強大的密探。在此由 The Incredible Adventures of Van Helsing 製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 在 Martyr 修道院要塞留心搜尋。淨化高牆後方的混亂一切。 - 在 Caligari 星系對許多行星進行調查,在不同領地和大量敵人作戰。 - 以殘酷和策略性的攻擊發動戰鬥:利用掩護系統、可破壞的環境、可控制的塔樓和載具作為自身優勢。 - 3 種不同的角色職業可供選擇,每個都提供不同的遊玩體驗。 - 巨大的技能樹、可供選擇與製作的大量不同武器,能夠自定義你的遊戲體驗。 - 以單人或合作模式遊玩,本地支援 2 位玩家,線上最多 4 位玩家。 - 在永久的開放式世界遊玩,這裡有許多大量豐富的任務。